close


誰來告訴我 棒球不會散 棒球不會消失

從我有記憶看棒球以來 第一支認識的隊伍 是兄弟象

小時後 去立德棒球場 看棒球 坐的是兄弟象的席次

雖然小時後 我曾經偷偷迷戀過 時報鷹當家棒球王子 廖敏雄

我現在還有廖敏雄的剪報咧!!!

之後 爆發出的職棒簽賭 中斷過 我看棒球 好長一段時間 OS:那段時間好像在迷V6(誤) 

一直到誠泰出現了 林恩宇林英傑 才又讓我稍稍找回

看棒球的熱血。。。

加上後來去了銀行打工 認識了熱愛棒球的陳小樺&波波 才又真正去球場看球!!

好不容易這兩年 職棒才又稍稍恢復水準

就再打完總冠軍的隔天 一連串的新聞 又爆出來

那天星期一早上 我站在電視前面發呆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因為不想相信 也不敢相信 居然又來了!!!

雖然我不是兄弟象的球迷 但是 這些涉案球員之中

還是有我欣賞的球員啊。。。

很心痛 不知道用什麼言語去形容

就算周遭的人 早已冷言冷語說 "中華職棒都是打假球"

我心底深處還是有那麼一絲絲希望 還是有認真的球員在認真的比賽

望著今年去看棒球的照片 那些球迷的表情

我還是不想去相信 我們是"被騙了"

也不敢相信 我們的吶喊 熱情 居然是顯得如此諷刺

在球場看球 能獲得情緒的解放 現在這個"出口"面臨重大危機

很多時後 或許錯不在 那些接受收賄的球員身上

如果球員的生命安全 被受威脅 我想同理心

沒有人會不聽 惡勢力的話。。。


我只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棒球

喜歡到 我身邊的男性朋友 都很訝異

我是女生怎麼會這麼愛看棒球

而且一看棒球 完全沒氣質可言XD



幕後的黑手 你出來吧!!

如果看棒球的快樂 你無法用心體會 無法用熱血去感受

就請你 高抬貴手 放過棒球吧!!


因為我因為棒球 認識了 很多 好朋友

所以不想失去 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