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飛 徐懷鈺




分飛 徐懷鈺

作詞:黃鬱 作曲:陳國華

你和我 相約在 午夜喧嘩的大街
告訴我 這段感情今夜將會是終點
傻傻的 看著你 眼角不流一滴淚
說好了 要堅強 不流淚
*我以為 我可以 讓愛變得很甜美
才發現 愛情竟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太愚昧 太依戀 才放你去自由飛
一瞬間 愛決堤 在今夜
#雨紛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
淚低垂 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誰瞭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是離別
我知道 愛過後會心碎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repeat *# #





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我又想起你

作詞:姚謙 作曲:陳建寧 編曲:吳慶隆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杜德偉 - 跟著我一輩子




跟著我一輩子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放慢了速度 才恍然頓悟 最亮的演出 是你的投入
彷彿我的一舉一動 你都會在乎 我快樂 你滿足

*原諒我疏忽了 你的感觸 細心的包容著 我的迷糊
 無論愛出現在何時 或停在何處 你總是義無反顧

#堅持做我的影子 跟著我一輩子 任時光飛逝永無休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像青春在你手中一文不值 說這是你唯一愛我的方式
 堅持做我的影子 陪著我一輩子 分享我所有的酸甜苦
 用時間換取你微薄的幸福 一直到真心刻骨 無盡的付出

Repeat *,#,#





**偶爾聽聽 以前的歌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