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老爹 啟元 愉舜 奕宏 我  信貽(你明明就不是三年四班的XD)


我必須承認 冬天的墾丁 還是很夏天

還有天空依舊藍得不像話 

跟三年四班的同學們計畫了 一個月 就決定在11/7-8 出發去墾丁

雖然中間 有發生一些小小插曲 不過都OK了。。。

因為我們玩得非常HIGH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因為KIA說 老爹想住比較好點的

雖然比較貴 但是抵達的同時 我們都大呼 太值得了啦!!!

嗯 看見閃亮亮的相機沒?!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那是信貽先生的沒錯

聽說他要帶去澳洲拐妹來滴XD



民宿前面有一大片草原

民宿主人說 上星期剛割過牧草 所以草地剛好是平的

真的很漂亮!



床單凌亂的原因是 被那些臭男生躺過了XD

我一個人在那邊大喊 我要拍照不要亂動

都沒人理我!!

民宿老闆又顧著跟我交代事項

讓我一整個無法阻止這群臭男生。。。。



本來是下午1點要出發

結果因為KIA同學上班的關係

有稍稍持到了時間

本來跟民宿老闆約好3點半到

結果最後持到一小時

讓我覺得有夠不好意思

好險我們住獨棟的 不用跟老闆照到面

不然就尷尬嚕!!!



晚上我們6個人 本來要去吃"迪迪小吃"

結果要等20幾個人 都快餓扁了

轉戰老爹之前吃過的一家泰式料理 也是在墾丁大街上

所以晚餐吃飽飽後 逛了墾丁大街 吃了抹茶霜淇淋

後來 想一想 不喝點小酒 怡情一番 好像不像出來玩

SO買了6份400元的泰國蝦(準備吃到流鼻血)

因為本團都是男丁的關係 又買了鹹酥雞(我才吃了2塊 鹹酥雞就見底了@@)

他們五個男人 真的超級會吃的啦!!!!

這中間還發生了 KIA不小心看到老爹在上大號的搞笑插曲

我一整個笑到快翻肚。。。

因為我的房間是2人房 所以廁所沒門

不過在4人房通往2人房之間 是有房門的

但是好像關不緊(嚇)

苦主老爹就這麼被KIA 看光光了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們 真的有好幾腿啊XD

晚上 第一個累趴的是奕恬 第二個是生活規律的軍人同學愉舜

半夜一點多了 我想說還不是很有睡意

走到民宿外的大前院 沒想到KIA&老爹 居然躺在外面的躺椅上

正在聊天 於是我也挪了椅子 去那邊坐著 抬頭仰望星空

真的很多星星 雖然不時有雲層飄過 但是因為風很大 也很舒服

所以看到了滿天星空 但是最值得還是我看見了2顆流星

在我出去之前 KIA跟老爹已經先看見一顆了(我飲恨)

誰知道我也這麼幸運 看見了2顆流星

速度之快 快到我都來不及許願

哎呀!總之不管 還是超級開心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流星 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咧!!(汗)

這個也夜晚 因為有同學的陪伴 我看見了 人生中第一次的流星

真得好幸運唷!!!

晚上一個人睡大床 幸福到了極點  這就是渡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