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得到經理特赦 所以特地跟青春無敵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很感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怡君

因為你的生日券買一送一

讓我牛肉丸吃到撐 撐到晚上了 還是很飽



因為太久沒跟大家一起吃飯 真的好懷念

也一直聊天!!

因為主任們有CIW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飯

但是心意我有接收到!!

沒想到 你們居然給我意外的驚喜。。。

就是學長啦~居然跟宇評阿兄&尤董主任 買了蛋糕

衝到IKEA來 而且最猛的是 直接路邊幫我慶生起來

還唱大聲的生日快樂歌!!我簡直要瘋掉了啊



雖然在路邊 但是滿滿的心意 真的好感動呀!!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呀~~~~~

雖然在路邊慶生 真的很囧

但是不失為一次難忘的經驗!!

永遠忘不了了啦~~~愛你們唷。。。


感謝名單如下:

弄弄 你的半夜12點簡訊 是頭香喔︿︿

默MA 敏敏 蠍子哥 賴凡 小樺

波波 詠淳  小瑞 阿冷 農農 土匪(東邦的大家)

立君 啟元 我弟 阿煒 秀娟

遠在香港的JENNY 企鵝麻 

所有噗友(乾脆這樣打比較快)!!

春青無敵的所有夥伴們

跟我同天生日的怡君 熊哥 舒盈 幸真

宇勝阿哥 佩瑩 富凱學長 宇評阿兄

尤哄哄 馨心 叔勳  等等祝福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未來的日子 請你們多多指教





最後是 舒盈姐姐 冒著被熊哥KO的危險

親手製作的卡片 很可愛~

很精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