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終於開始了台北之旅的序曲
第一次搭高鐵,真的是超級緊張的
東看看,西看看~像個鄉巴佬似的!!
結果一下就抵達台北了。。。
雖然到的時候拿東西給冠宇弟弟
有因為台北車站實在有夠大而迷路
但總算完成我的任務。。。
一個人拿著跟同事借來的悠遊卡準備悠遊台北嚕~
先到忠孝復興找阿冷等人。。。
好久不見大家真的很興奮
就先去逛逛東區的一些小店
之後就去住小綠家,感謝小綠2天的收留~哈
晚上小綠家還停電,真是嚇一跳
不過還跟阿冷一起促膝長談。。。搞笑了!!

隔天就在小綠家附近的店吃中飯
這次大夥就通通集合啦。。。
能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跟農的擁抱竟然被說成像是
20年後歐巴桑見面的那種味道~~
沒關係啦。。。反正就是開心嚕!
謝謝大家為我精心準備的水蜜桃蛋糕
我真的超感動的。。。
看到我愛的水蜜桃真是腦中一片空白
愛死你們了啦~~~哈哈哈
謝謝東幫大家。。。
我真的是何等的幸運遇見你們!!!
之後就前往貓空,說真的很刺激也很緊張
這次台灣兩大最恐怖的交通工具都被我挑戰成功了
能跟大家在一起泡茶真的在幸福不過了。。。
小胖還說如果纜車停在半空中
要請蜘蛛人來搭救咧。。。大叫+大笑~~呵呵呵

最後一天就在人潮眾多的淡水老街度過了
還去吃了"周杰倫套餐"妙。。。
還有我最愛的阿給!!讚︿︿
總之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阿冷。小綠。小瑞。小妹。大雄。小狗。小胖
阿噗。阿花。感謝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