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度過很瘋狂的一天

開完會馬上搭12點火車衝去台南跟NTA夥伴們吃飯

去了台南一間叫 時空膠囊 的店 真的很棒

剛好我表妹也要順便拿東西來給我

今天聚餐的有晏昌 建毅 欣怡 我

四個人吃飯了還是脫離不了公司的話題

我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拍拍拍了

下次我跟我妹再去的時候再拍拍拍拍個清楚

我只覺得老闆人好好,有點憨憨的真可愛

最後甜點是提拉米蘇由於盤子太漂亮了

我就用我的320萬畫數手機記錄下來!呵

吃完我又馬上回高雄。。。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不知道在瘋狂什麼的

業績都還沒破零

就在狂發洩自己的壓力

我被壓抑很久了嗎?? 哈 哈 哈

但是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

也只能沒有回頭的好好做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