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進入上班狀態了。。。。

雖然累但是希望能倒吃甘蔗的佳境

第一次領這麼多錢薪水

還真是不習慣,可能對一般人來說是小錢

但是對我以前都是打工性質的工作來說

現在這份正職的薪水,確實有份量了!!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每個月都能領醬子的薪水

那今年買房子的頭期款就沒問題嚕!!!

10月應該可以成行的峇里島之旅

就要靠我的基金了

所以我的基金你們要乖嘿~~~

趕快幫我賺錢唷。。。

如果報酬超過15%,我不只連媽咪的團費+護照都可以付完

還有零用金可以花花花花花。。。

拜託,拜託了!!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