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冬季的日劇其中一部終於看完了。。。

說實在的看完還真是空虛呀!!

好險馬上推出求婚大作戰的SP不然我一定會很寂寞!哈

說真的,我很佩服日本人。。。

懂得人心,也理解這種日劇對生活的影響力

下輩子我要當日本人啦。。。大叫)))))))))

看完求婚的SP,好想去夏威夷喔!!

夏威夷跟關島一樣 好美 好棒 好漂亮

難怪日本人超愛去夏威夷度假的!!

我本來想說如果我賺夠錢以後,結婚要去日本的水之教堂的說

現在很猶豫。。。因為有關島,又有夏威夷。。。哈哈哈!

本來我是很不滿意求婚大作戰那結局

沒想到導演跟編劇原來是想多賺一筆

所以留下一個伏筆。。。

真的好好看喔!!看完真得有結婚的衝動耶。。。

想跟山下智久結婚啦~~~~~~~(做夢中)

這次很喜歡裡面小鶴的一句台詞

*他 說:人 只 要 拼 命 努 力 很 多 事 是 能 做 到 的 *

這句話很激勵我!!我要朝這句話邁進。。。

我愛日劇 沒有日劇我會死翹翹。。。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