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看完非誠勿擾2 中間 秦奮離笑笑而去

留下一封簡單扼要的信件

忍不住跟著笑笑大哭

因為對一個人有好感不等於愛

而愛則是大過於好感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笑笑知道她習慣秦奮 但她不愛

笑笑知道她有秦奮 但她覺得這不是她要的

但當秦奮走的時後 她卻真實感受到 這份存在的真實感

秦奮說他要的是婚姻 笑笑要的則是一份感情

這兩項東西是怎麼著也無法碰頭

是啊!這兩個東西要怎麼碰頭

只有往心裡去

一輩子很短

真的很短

你往心裡去嗎?!

我正往心裡去

所以結婚重要嗎?!

往心裡鑽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