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傻勁
哪裡來的沒大腦。。。
這算是妥協嗎?還是輕易放過?!
去與不去我也掙扎好久
不想這ㄇ容易放過,卻又捨不得放棄
誠實告知,我早就知道會被你臭罵一頓
雖然是責備的口氣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是為我好
一切的一切出發點都只因為
你把我當好同學好姐妹般的照顧
不可否認,就當是我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表現失敗。。。
我想,我才能真正放下這段美夢般的奇遇記
或許有不捨。。。
或許我會怪上天給的不夠完美
但是下禮拜的墾丁之旅會是奇遇記
最後一關卡了!
你說的對,我若無法改變他
他永遠都會這個樣子
以後對我還是永遠都是這個樣子
難道這是我要的嗎?
不,這次我要學會捨棄我不要的了!
雅琳這堂課好難,還不是普通的難走
你講的沒有錯
如果今天我吃虧了真的是我自找的
這句話還真是夠心酸
因為我就是這麼容易心軟
就是這麼容易被看穿
遇到這種事就是這ㄇ沒大腦的走下去
因為有你的叮嚀可以讓我回神點
要我相信他嗎?
如果今天他在你面前無法承諾出什麼所以然
我想我也該死心了!
墾丁回來後我會把奇遇記保留在我的回憶盒裡
鑰匙鎖上後最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都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