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婚禮我跟表妹昨天下午就回屏東幫忙
晚上在大伯父那吃大餐...
晚上為了今天要美美的練習夾電棒
好險沒把頭髮燒焦@@
睡不到4個小時六點半就起床了
搞個頭髮+化妝就快用掉2個小時
我哥差點抓狂說女生怎ㄇ這麼麻煩呀?!
沒辦法為了讓他有面子不得不下功夫
擦了生平第一次眼影~(爆)
OS:哥我為了你犧牲真大

以前都是在別人家聽到結婚前導車那個古代娶親的吹奏
今天卻是在我們家聽到,爆開心滴!
於是我就跟表妹在大伯父家忙東忙西的
等我堂哥去把美麗的堂嫂去回來
在這還要繞回高樹爺爺奶奶家祭過祖
再進新房。。。啊~忘了拍新房的客廳
活像個高級套房~笑
於是大家就開始鬧洞房
先是俏皮的咬軟糖讓兩個人
活脫脫表演親嘴秀~
再來是攝影大叔出的餿主意
要兩個人用橘子夾在脖子互相接力
真的是超級爆笑。。。
再來最經典的莫過於使用雞蛋越過重要部位的閨房遊戲
我真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
嫂子要用一顆熟雞蛋從堂哥右邊下面的褲管越過
重要部位到左邊下面的褲管。。。
當經過重要部位時不免讓在場的人臉紅心跳
還開玩笑鬧新娘不要拿錯"蛋"~(色+18禁)
關於這個部份詳情請看相簿
再來就開開心心的前往飯店大吃啦。。。

感動。。。當飯店放了結婚進行曲
看似叛逆的堂妹哭了,對於家中的新成員
她有無數的開心無數的愛要接納她的大嫂
我也有無數的感動我們家有了新成員
但是最最最感動的還是回家後新娘對公公婆婆
敬茶時,我家大伯父的家訓及祝福還有叮嚀
首先伯父說謝謝欣穗大嫂加入曾家的大家庭
她跟哥哥認識8年交往7年多的緣分
是多麼不容易多麼珍貴
結婚只是過程,重點是後面的日子
如何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都是兩人要努力向前邁進學習的課題
大伯父拍著胸告訴大嫂他有答應親家公
要好好對待這個媳婦,要我哥負責這個家
要我哥永遠愛她
堂嫂是堂哥的摯愛,也是他們心中的最愛
大伯父有要求我哥一定要陪大嫂回娘家
一定要以兩人為重
如果我哥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任何大嫂的是
我大伯父一定二話不說槌死我哥
一定挺我大嫂到底。。。
因為大嫂在這個家已經有了不可取代地位
是曾家永遠的長孫媳,長媳
無人能取代!
聽到這裡沒有一個人眼眶裡沒有淚
我堂哥。堂嫂。堂妹。我。表妹。大家。。。
熱淚盈眶~我好感動!
心裡的悸動是文字無法形容的
這種愛哪裡找
我們大家的愛好多好濃好深
而且好甜好甜。。。
連我堂哥鐵錚錚的男子和聽了爸爸的家訓
也是眼淚猛掉~讓我好感動!
不過也代表他要給大嫂無限的幸福
我除了無限的感動還是感動

結婚真的好累好忙
但是看到我哥他們有這麼圓滿結果
無比開心!
剩下的就期待我明年當姑姑嚕︿︿
我大嫂已經把心裡話告訴我了
現在我只期待跟我們有緣份的寶貝姪兒
趕快出現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