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決定要翹課回奶奶家嚕^^
我真的超HIGH的說。。。
明明要結婚的人不是我,可是就好興奮喔~~
最近就常回憶以前小時候跟堂哥玩的情形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一下子我們都長大了
大哥也要跟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結婚
其實我也是很愛我堂嫂ㄋㄟ。。。
去哪裡找這麼可愛又這麼乖巧的女生呀!
我哥真的很賊@@
自己找到這麼優的女生。。。
不過這對佳偶也有一段超搞笑的故事
話說他們兩專一的時候即是同學啦。。。
但是就是有互相喜歡卻又不敢向對方表白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那搞笑的堂哥就鼓起
勇氣跑去跟我堂嫂告白啦。。。
聽說(只是聽說而已)我堂嫂一聽到我堂哥
也是喜歡她,差點留下眼淚!
因為幹麻不早點講啊~~
單相思粉久了ㄋㄟ~~笑)))))))

我很羨慕這種細水長流的戀愛
畢竟要交往這麼多年確實不容易
終於輪到我最親的堂哥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期待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