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是補全女王 新契約 第一次就是搞不定

一直要補件 就算了 還重新寫了三次要保書 很煩

我看 我該去 廟裡燒香拜拜 祈求順利了!!

麻豆滴賴兄真幸福 區域就在大廟裡 所以照三餐參拜 笑翻我了

不過 還是不能鐵齒啊!!

這幾天 天晴 氣溫回升 又好熱了

好期待明天的WBC 日本VS南韓

呵呵呵 我最愛的達比修有 要先發唷~~~

明天弄完客戶的事 馬上飆回家偷看一下好了!!

波波小姐還為此 特休假一天 (掌聲鼓勵鼓勵)

希望你家川崎先生 會上場 跟上一場一樣來個精采安打︿︿

 
唉 工作上的煩事 快點遠離我吧!!

還有左上角的智齒好像在蠢蠢欲動 讓我的牙齦隱隱作痛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牙醫 開刀把智齒取出?!

好掙扎喔 不用好 會不舒服 用好 又快要去員工旅遊

不想腫著臉 去九族看薰衣草&拍照 

煩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