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是在SOTO日本料理店
當時的你還在澎湖當兵
看起來黑黑+安安靜靜的...
跟我們這群吵死人不償命的女生
一起吃飯,你跟豬白白比起來
顯然安靜許多...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你就覺得
你比豬白白還好看ㄟ@@
哈!又被斯文型給騙走了...(汗)
過了半年多...
第二次見面承蒙我老弟跟你老妹是
學姊學弟的關係...
後來還外加同一間大學~~巧
為了讓弟弟能事先熟悉新竹
才跑去找你妹妹
呀呀呀...真ㄉ很妙吧!
雖然這中間我對你一點肖想都沒有
但是總覺得你很不一樣
覺得你只是我心中那種理想對象
只是"理想"並不可能達成...
但是...老天爺就在這個時候開了我一個玩笑
在我恢復單身之後,安排你的出現
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感覺像是作夢,像是在實現童話似的夢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喜歡我的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注意我的
更不知道原來你會來追求我的
我們都知道會有很多考驗
但是我知道許多新的記憶會因為你而開始
會因為你而變得更多采多姿
有你,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有我,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所以,是的!
從現在開始我的記憶由你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