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PA店的精油 很多樣

不管做的是 精油按摩 熱石SPA 草藥SPA 都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精油味道



SPA店的櫃檯 發現他們生意真好 店好像是開24小時的!!


這是在峇里島的第一個SPA 看了很多旅遊書 大家都很推薦熱石SPA

而且第二天 剛好泛舟完 很累 超適合 雖然一個人就要45美金 但是折合台幣還是算便宜

所以我跟媽 決定都來到這裡了 不體驗當地最道地的SPA好像就對不起自己了

每一種SPA 都是整整2個小時 我們是八點進去開始SPA

十點多才結束 結束後 還有一杯熱熱的薑茶可以喝 真的很舒服

以下是洗腳的片段 因為接下來脫光光 當然就不能拍了!!



熱石SPA

一開始按摩師會先幫你洗腳 洗完腳後 就要把衣服脫光 
當然會給你一條紙內褲 不然多害羞啊XD
換好後我就躺在床上等按摩師來
別看他們個子都小小 力氣可真不小@@
一開始先全身的指壓按摩從頭到腳 前面後背都不會放過
再來就加入一開始選擇的精油 在一次由頭到腳 前胸後被按摩
我選擇的精油是有柑橘 葡萄柚 佛手柑味道的精油
媽選的是薰衣草 佛手柑。。。功用是安眠!
至於我的精油功用 我知道很盲目 但是還是偷偷相信了一下
想知道功用的自另行問我!!!

再來他們的熱石很好笑是用電鍋下去加熱 然後在降溫後繼續推拿全身穴道
因為前一次的精油還留在身上 所以在用熱石下去推 真的超舒服
好像通體舒暢的感覺!!
按摩師會再拿2顆熱石放在我兩邊的手上 讓我的手也保持熱度
繼續用其他熱石推拿背部 然後2邊耳後的穴道在各放2顆
最後再將我感覺不到是幾顆石頭的熱石 放在背部的穴道
全身都熱呼呼的超舒服。。。
真的是要體驗過才知道那箇中滋味啊︿︿
連腳也不會放過 真的是很細心也很仔細
老實說做熱石SPA 我有睡著 所以後面有點迷迷糊糊
真的是很舒服的關係 所以到了峇里島請務必體驗一下
我有問同團做草藥SPA的團員 他們說熱石因為石頭比較光滑
所以推在身體上很順 觸感比較好
因為草藥是用紗布包裹後在推拿在身上 所以紗布感覺比較粗
就沒有熱石那麼細緻的觸感。。。
不過大致上草藥的味道也很舒服 再加上精油 真的SPA完
感覺全身輕飄飄的!!





第三天做的是包在團費裡的2人4手SPA 算是護髮的行程
2人4手:言下之意就是2人幫你服務 
一個人負責洗腳搓腳 一個人負責洗髮按摩頭部
而且他們都很有默契搭配的剛剛好 速度都一樣
都會用中文說:小姐 可以嗎?! 
這一天剛好從金銀島浮潛 玩水回來 洗頭剛剛好的棒︿︿
不過第一次讓人搓腳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XD
但是洗完頭之後頭髮超香 真的很滿足耶!!!
這就是當貴婦的感覺嗎??!!(暈)
剛開始洗頭的小姐會先幫你按摩肩膀 跟台灣的類似
再來就開始用洗髮精先洗過一次頭 這時候搓腳的小姐會先洗腳然後稍微修腳指甲 磨繳皮
之後頭髮的部份洗髮小姐就會加入精油開始按摩你的頭部 
腳的部份也很徹底 先用LULU去角質之後 泡溫水 等按摩頭的小姐按摩
把精油沖掉後 一切順序完 吹乾頭髮 就大功告成 香噴噴的唷!!
PS:需要給他們一元美金或1萬盧比當小費 



這一間是我們做LULU SPA的店 位於半山腰 所以有點涼



因為茅草屋裡面暗暗的 所以SPA床拍的不清楚 本來想拍我們的花瓣浴池
但是由於手濕濕的 也不方便到置物櫃拿相機 所以就很殘念的沒拍花瓣浴!!

LULU SPA 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SPA之ㄧ
感想是真的很棒 而且有瞬間美白的效果 
但是因為做SPA的地點山區有點涼 所以剛塗完草莓口味的優格在身上
僅用一條薄薄浴巾蓋住 著時有點冷 再加上山區嘛 難免昆蟲多
於是我跟媽咪的LULU SPA 有2~3隻蜜蜂嗡嗡嗡作伴
說什麼這次我也睡不著了!!
SPA手法跟熱石一樣 但是讓我覺得還是自費的服務又更好
當然LULU 這邊服務也不錯 但是泡花瓣浴的時間好少
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望出去就是一片梯田與山 可以忘記煩憂
但是這段時間卻拉的不夠長 真希望當時時間能停住啊~~~
所以下次如果再造訪BALI 一定要再來一次不一樣的LULU SPA


花瓣浴看出去就是這樣的風景 真的很放鬆
熱熱的花瓣水 花香加上身上的精油 變成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去角質後 皮膚真的變細致很多 但是我很認命泛舟 浮潛 水上活動 
曬黑就是曬黑 美白是一時 我還是回家後多吃維他命C比較實在
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熱石SPA唷~~~~~
去峇里島可別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