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台北行 終於在12月成行了!!

每年東邦姐妹們都會熱烈的期待這一天

包括我今年看到阿冷打的行程表真的是差點沒飆淚(揪甘心ㄟ)

今年的我踏入了一個不同領域的職場 老實說壓力很大

但是雖然跟大家都不常見面 在MSN上都一直被鼓勵著

互相支持加油!!

除了阿冷老家在高雄 過年一定會回高雄與我多一次見面機會

其他姐妹們 就真的是一年見一次(我們是牛郎織女嗎?!偏偏大家是女生)

還有特別感謝小綠提供你溫暖的家讓我留宿

雖然我要去你家 你才整理房間 但是我不會介意的啦!

阿冷說我要常去台北 醬子你才會整理房間 這句話我笑了。。。

今年行程是九份&西門町 很開心大家都陪伴我到最後

我也是第一次從台北搭火車到瑞芳 進而到九份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旅行!!

可惜台北一點都不冷 害我帶了一件厚外套 小後悔

誰知道我回來後 竟然台北寒流就來了XD

真是的 我想感受一下冬天的FU說。。。

西門町也是第一次詳細逛 人潮真的很多

我想說 好險有高鐵 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讓我想念妳們時有一個快速的交通工具 可以抵達台北

看看妳們 回頭看我們也不知不覺認識了快4年

有失必有得 這句話 在妳們身上 應驗了

那時候失去的 在之後妳們用滿滿的友誼 友情填補了

還讓我在台北有妳們這一群知心的好姐妹們

很幸福 也很滿足唷!!

我們要一直平安快樂下去喔。。。

阿冷別忘了我們以後要一群家眷搭遊覽車出遊的事

一定很好笑~~~~~ 我期待!!


感謝事蹟如下:

阿冷行程表 阿花去高鐵站接我 農農買的台一湯圓&豆酥朋泡芙

小妹幫我冰豆酥朋泡芙&我們都是愛逛街的咖 哈哈哈

小綠出乎意料感動指數100%的聖誕卡片

阿噗每年都很配合我們這群姐妹們的吵鬧(跟農要相親相愛唷)

小胖的搞笑(酷耶) 小瑞的陪伴 



還有我很開心今年參加阿遙的生日會 抱飲抱食 真的好吃

我會另開一篇 食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