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早上要前往去吃早餐時 在地上撿到一朵鮮豔的雞蛋花
似乎在跟我說早安 歡迎再蒞臨BALI
依依不捨的最一天 好不容易跟團員都稍微熟稔了 卻是最後一天的旅程
這一天在VILLA待到最後一刻才不捨的告別



早晨的游泳池來了一個嬌客 青蛙先生 但是牠好會游 遊好快
所以我都一直來不及拍牠 吃完早餐回來後 牠就不見了@@
我想一定會再造訪峇里島的 這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島嶼
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深深感受到峇里島人對觀光的付出
努力學中文 甚至我還聽到講台語的峇里島人
下次再來 我想安安靜靜的走在路上 呼吸一下更安靜的空氣
去掉泛舟的瘋狂 到金銀島浮潛的刺激 再體驗一次更深刻的峇里島



最後一天免不了的購物行程 不能否認 咖啡真的好喝



所以有買咖啡回家要送親朋好友 
還有咖啡豆有跟公的跟母的唷~~~
公的比較貴 我有花一元美金試喝 真的很好喝
不過價位太高 我跟媽都下不了手
直說 反正母的就比台灣的好喝很多了 哈哈哈
誠意就最要嘛~~~~~


這些藝術燈 都很便宜 但是好大 我也扛不回來
所以主任想要的 我也沒辦法幫他買@@



中餐吃完後 就到免稅店去逛一逛 但是要回家了 心情開始不太好
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只買了一罐辣椒醬 外加MR.P的腰果 真的好好吃
所以要買回來送給區的阿姨們品嚐 當做紀念嚕!!
照片裡在我旁邊的是當地導遊阿忠先生
最右手邊的是五福的領隊小管先生 他說峇里島是第二個家
帶我們回台灣後 他25日馬上又要飛峇里島了
而且也超會講印尼話 很好笑~~~



聽說賓士轎車在峇里島很少見 因為稅很貴 所以要超有錢的人才開得起賓士



我好喜歡這幅畫 問題是帶不回家 下次要想辦法帶回家



要進登機口了 大家就再拍一張最後的合照吧!



再見了 峇里島 我想 對我來說峇里島是我動力的新來源

不管工作再怎麼累 再怎麼辛苦 想想峇里島那些善良的人們

或許我就會知道 學習該項他們一樣知足常樂 樂之天命

加油吧!!幸運草。。。 



希望那裏的天空 永遠那麼藍 永遠歡迎我們



所有的禮物都把包在箱子裡了 回家還整理了好久 看一看 我還真是會買XD

不過都很值得啦!!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喜歡 





**最後一天 我買了很多小禮物精油 送給同學 都很便宜
  土產店的東西也滿不錯的! 還可以幫忙打包 很貼心
  土產店是印尼盾 美金 台幣 刷卡 什麼都有收
  所以很方便 但是還是要克制一下花費 才不會狂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