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去拿到了 球衣 球衣

岩隈久志的樂天正版球衣 真的是太開心了!!

感謝玉潔姊姊幫我買到&帶回來

這次除了我的岩隈球衣 也幫陳小樺買了阪神虎的球衣

是林威助的喔︿︿

下次去球場 就有不一樣的球衣可以穿啦~~~

我買的是客場的球衣(紅) 因為大家都說紅色好看

我自己也擔心 白色容易髒XD

所以就捨棄主場的白色球衣。。。

總而言之球衣到手了 很開心

下禮拜 要出發了 很興奮

下星期六 我可以直接在日本電視台轉播裡看岩隈先發耶~哈哈哈

完蛋了 下禮拜該怎麼專心上班啊~~~

開始苦惱了我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