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第五勝 我承認我偷懶 我跑去辦事情了

導致錯過第五勝的轉播 因為hichannel 也沒播

所以我就沒看了!!

不過後來去樂天觀網瀏覽一番後 發現

今天岩隈帥爸 完投耶!!

一整個超厲害的啦。。。

不過野村老頭 你給我小心一點

保佑 岩隈的手健健康康 則廣大岩隈迷不會放過你的老頭!!

話說 下星期的今天我人就在日本了耶!!

美好的時光來的快 但去的也快

再放上 岩隈的照片 帥爸的腳真的好好看唷~





還有 昨天是達比修有的第五勝

不要說我偏心 好歹在第二屆WBC之前

我最愛是達比修有 所以也放上帥照

跟大夥一起分享嚕︿︿




希望 兩個人同時都得"澤村賞"(飛毆)

我真的是太貪心啦~哈哈哈︿︿

還有 還有 希望可以去東京巨蛋看棒球啦~~~~

拜託希望有時間 可以挪出來 讓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