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是 怡君鏡頭下的小羽晴

小羽晴在我們單位 恐怕沒有人

不認識這個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孩子

她是來春阿姨的孫女 (爆)

對啦 我們公司就是一個這麼歷史悠久的公司

不只有第二代 現在連第三代都出現了XD

可愛的小羽晴每次來公司 總是會帶給大家很多歡樂與笑聲

有時候我不禁想 當孩子多幸福 多無憂無慮

可愛的小羽晴 童言童語的"拼業績"話術

常常逗得 大家笑呵呵~~~


最近忙著 出國的事 頭昏腦脹

睡也睡不好

搞不清楚是焦慮 還是興奮

越靠近夢想 越近鄉情怯

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XD


這次去 我會好好放空自己 

吸收更多美好的人 事 物 回來

會充電 充得飽飽的 期待再一次的出發


下次擇日 還發個我的辦公室 同事篇

一定很妙 也很好笑!!

每個人觀察的點不同 想法也就會不同

我期待著 同事們筆下的我

我也期待自己 筆下的他們

夥伴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打拼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