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老弟上新竹唸書去了...
老實說我第一次去台中這個地方
我都嫌遠了!!
今天竟然還更跳躍到新竹~~
實在是更遠...
坐的頭昏昏的@@
真佩服我小舅開車一點都不想睡覺^^
第一次去新竹的城隍廟
很新奇~~原來廟竟然被攤販所包圍
而貢丸真的超好吃^^
看來我弟可以吃個夠了~~(笑)
但是車子竟然被拖吊...(超不爽)
還要撘小黃去救車車~
不然就回不了家嚕^^|||
好險現今的交通發達~
隨時都可以搭車車回高雄...
不然我媽可是會哭死的吧!!!
雖然老弟搬去新竹唸書了...
回到家少了一個人空空怪怪的...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吧?!
沒人幫我跑腿了ㄝ><
沒人幫我修理電腦了><
原來這就是離開家的感覺啊...
酸酸甜甜的!!
該是長大的時候了^^
祝老弟在新竹交到女朋友...(他很哈的)
泡麵不要吃太多...小心變木乃尹!
ps:新竹風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