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終於到了台北看了期待已久的雪狼湖!
但是因為張學友感冒了@@
所以在小巨蛋一開場他就先跟大家說明
他的狀況真的不好~萬一他覺得沒達到完美ㄉ效果
他寧可中斷演出也不要讓大家覺得有一絲絲的瑕疵
其實聽到這裡我的心真的涼了一半^^|||
但是沒看完我想會哭的是我吧@@
其實一開始張學友真聲音就是沙啞了!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他真的唱的很用力而且很有感情
但是中場休息後他唱到"希望"最後一個字
還是沒辦法撐下去...
在陳松伶唱完後他就帶領每一個演員出場
向大家道歉...
但是我們全場一萬多個觀眾還是起身為他鼓掌
跟他一起合唱"愛是永恆"讓張學友感動落淚!
雖然我遺憾的想大哭
但是張學友的敬業態度又讓我很心疼...
我只能雪狼湖真的超讚...^^b
雖然只看了2/3場~但是足以震撼人心了!
愛的力量無限大~我能體會(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