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像這樣子可愛的睡在搖籃裡

如果當時這條路能好好走

我們也能像你的好友一樣幸福

因為無法一起走

所以要面臨好多事情的抉擇

有人開心,有人難過

有人想證明他過的很好

我也在證明沒有誰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是逞強也不是愛面子

只是回頭看怕會有遺憾

回頭看怕會有不甘

當開心的事再加上不如意的事

那種感覺好複雜

看到那些相片後

我發現我那段時間一直活在你的謊言裡

那時後單純的傻

真是令人難過!

搞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把兩段無理取鬧的情緒抒發一下

看到可愛的嬰兒後

沒事,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