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23日見

感謝大家的關心呀!!

Mini我知道現在日本疫情被新聞說有點恐怖

但是經過評估 疫情都是出現在大阪 兵庫縣 神戶縣

這些"關西"地區 所以對東京影響不大。。。

昨天拿到電子機票了:)

今天要開始慢慢整理 行李了!!

放心吧 我會健健康康回來滴︿︿

當然口罩&常洗手 我不會忘記的

but如果看到美味的拉麵 我就不敢保證了 哈哈哈

這幾天 我都有看NHK的新聞

也都是幾乎報導 大阪地區 東京還OK啦~

換個角度想 去很多地方就不會人擠人啦︿︿

我同事還說 請我帶H1N1的病毒回來

讓大家隔離7天算了(噗)

雖然這個月大家很累 但也不至於要我去冒這個險吧XD


謝謝各界好友 同事 親友團&格友們的關心

感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