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玉潔姐姐從日本回來了 帶著我的禮物

原來是家勳哥是ROOKIES(菜鳥總動員)的FANS

SO這對夫妻就跑去TBS買了周邊

貼心的玉潔姐姐知道我是個日劇迷 所以特地買送給我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TBS的日劇 最近還有BLOODY MONDAY(黑色星期一)

是由三浦春馬主演的。。。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賺錢 賺很兇

一部日劇 就能生出一堆讓影迷買不完的周邊 不破產都難



再來 你們猜猜是什麼 竟然是日本現在ON檔最火紅的 流星之絆 劇中

大家&鄉民詢問度超極高的咖哩飯調理包 真的讓我傻眼了!!!

我還沒看流星之絆 不過衝著有戶田繪理香 一定會載來看的啦。。。



還有再度感謝玉潔姐姐扛著500ML的小林製藥洗眼液X2回來

買了2瓶 藍瓶是平常清潔就可以使用的 粉紅瓶是保養用的

我是想說2瓶都買來用用看 因為粉紅色實在太吸引我了!!




而且容量是台灣賣的2倍 價格卻是台灣賣的一半 差超多 日本賣得好便宜

一瓶才日幣795元 折合台幣不到300元 要不是現在日幣漲 會更便宜XD



建議有戴隱形眼鏡的帥哥美女們 可以買來試試看

以前我也覺得洗眼液很恐怖 後來用過後 發現真的很好用

可以把眼睛裡很多髒東西洗出來 尤其是女生會化妝 如果有畫眼妝的女生

更應該試試看 會把眼線或眼影的亮粉洗出來XD(我就洗出來過@@)

小林製藥這款洗眼液 網路上風評算不錯 我雖然是第一次買來用

剛剛使用過 感覺真的很好 日本設計的洗眼蓋是矽膠的所以洗完眼睛周邊不會有痕跡



**我只能說認識玉潔姐姐好幸福啊!!
  明年東京自助旅行還可以去住她家~~
  哈哈哈︿︿

以下是玉潔姐姐&家勳哥經營的民宿部落格

歡迎要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朋友。。。

或打YAHOO部落格搜尋"自由之丘"

http://tw.myblog.yahoo.com/ziyuugaoka-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