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懶惰 懶得發的一篇食記(這次我有記得拍照了)

不過最近天氣開始變冷 所以適合吃火鍋嚕!!

還是打出來分享一下好了~~~

因為有漢神巨蛋的關係 我跟我表妹才有榮幸去吃阿官火鍋

雖然之前就跟陳小樺去過一次 但是那一次 太餓 什麼都沒拍

東西就被吃光光了 哈哈哈




很多食物的菜單 其實我很想嘗試魚麵 但怕太怪 所以就暫時略過



充滿新鮮蔬菜 還有我的冬粉 我妹吃白飯



一個是特製沙茶醬 一個是海鮮醬油 都很不錯 我個人是偏愛海鮮醬汁 比較清爽



這個是表妹點的泡菜+阿官湯底 因為雪花牛肉都有特價 所以我們吃ㄧ樣的肉

泡菜湯喝起來 微辣 但是很順口 泡菜味也算OK

整體來說算不錯!!



再來是我點的麻辣鍋&阿官湯底(固定)的

因為我貪圖麻辣鍋裡的鴨血(我的最愛)所以雖然想嘗試其他口味

但是還是底不過鴨血的呼喚啦。。。。。哈哈哈



好吃的雪花牛肉︿︿

阿官火鍋的湯底除了原本的之外 還有椰香 沙茶 魚湯 等等 很多我也記不完

下次會想嘗試椰香的看看

上次陳小樺點的是雞肉 也是超嫩超好吃 配上甘甜的魚湯

實在是好滋味啊 所以這個冬天 我應該會再去報到吧?!(謎之音:胖子你要減肥不能再去了><)

對了 對了 阿官的酸梅湯超好喝 請務必要點 不要跟80元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