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邁入人生第24個年頭 不知不覺時間過很快 又老一歲

收到生日卡片 都是勉勵我長一歲 要長智慧 這一年都是在不斷的學習

過得很充實 也很開心又把我的目標完成了一小部份

希望今天開始的往後也能繼續努力拼湊我的目標

很開心公司的大家幫我過生日 首先是怡君 沒想到跟我同月同日生

這輩子要遇到同月同日生的 還真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 我們還跟國父同一天喔!!

怡君很賢慧的用迷迭香+浸過酒的葡萄親手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很感動!!

還有淑芳 舒盈 宇勝 希如 俊惠 富凱學長 瀞瑩學姊 佩瑩 阿霞姐姐

陪我度過24歲生日 雖然全程唱歌 一直很瘋狂 也很搞笑

但是 我真的很體會你們的用心及支持 

希望以後能一起努力 加油 一起成長

感恩舒盈生日卡片說的要一起在公司變成歐巴桑 哈哈哈

生日願望 除了希望我認識以及認識我的人都平安順利快樂

還有我的業績啊要永遠長紅 (會太貪心了嗎?!)哈哈哈

第三個是秘密(噓)




很喜歡這張偷勾學長的照片(雖然你的光頭被切到) 希望你回去不會被阿霞姐姐罰跪

就讓壽星我勾一下手嚕!!




最後 我想說 有你們真好 還有謝謝東邦姐妹們

阿冷 農農 小妹(盧廣仲之我愛你改編版的生日禮物) 小胖 土匪 

還有大鳥 小毓 陳小樺 的生日簡訊祝福!!

我有接收到。。。你們也要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