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快半年 這是主任第一次的生日PA

主任算是有心啦 還知道邀我一起去。。。。。

也算是看在我在宜蘭偷當你跟瀞瑩主任的女兒份上

來個回禮之類的 呵呵呵

但是今天還是不忘先去做生意完之後 再去好好玩

有這種主管 還真是不知道開高興 還是有壓力?!

偏偏沒辦法拱你跟瀞瑩主任KISS給我看一下

真是有夠小氣 小氣啦!! 真是無敵超級小氣的獅子男><"

我還是想說主任啊 你弟弟真的長得真的比你好看多了耶!

因為知道你會扁我 所以我都偷偷講 哈哈哈

而且你弟弟長的好像某人喔@@ 某一角度超像

唉 像得害我都快暈了 怎麼會這麼像啊。。。 

最後那個馬克杯 真的很經典 好好收藏嘿!

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