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的確離國中9年的時間了
天啊...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啊?
星期日出去聚餐大家都在聊這幾年發生的事
大家從國中畢業後就往不同的道路前往
有人選擇高中有人選擇高職
雖然是不同的路但是大家都還是很認真的渡過
吃飯時大家還在算當年的座號
真的超級懷念的吶!!

我來一一回想吧~哈
奕宏應該是我們班最小的因為早讀的關係
但是這傢伙的功課好像常常是前三名
畢業後就讀棒球很有名的三民高中
誰知道一轉眼大學竟然念慈濟大學
被大家笑不能吃肉...
害他哇哇叫說我們學校跟普通大學一樣啦~
不過隨身帶環保筷的概念我倒是很贊成
去了那種學校果然還是有用的~~~

啟元當然則是推徵就上了中正高中
能在逢甲讀書想必高中三年並沒有混喔!
唸的是通訊,看來大家以後手機都要交給他了!(大笑)

建民當初跟啟仔一起上中正所以聽說高中三年
兩人一起騎腳踏車上學因此瘦了不少!
不過今年出了車禍在家養病因此復胖@@
聽說靜宜有上坡所以請建民兄乖乖爬坡減肥吧!

宏恩高中讀的是鼓山,現在則是唸致遠管理學院
聽說是在台南的麻豆!有點偏僻...
你騎車回高雄~~讚!

昱銘三民家商的綜高當年也是推徵上的!
後來唸正修真的還不錯呀~~離家近就好嘛︿︿

愉舜這個就崎嶇一點了~一開始沒考上軍校
所以先去大榮唸了半學期~後來很厲害考上
轉學考順利進到軍校...
現在是個職業軍人每月都有不錯的薪水
不顧他硬是不願意透露多少...(幹麻我又不會搶)
而且這個認真的傢伙還在休假時找了個兼差
是賣西藏的衣服及飾品聽說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一定去看看!

在來雅柔在雄商畢業後就直接上班去了!
現在是加油站的小主管真的還不賴呢︿︿

怡樺也是唸三民家商滴餐飲科!
現在則是得嶺東的觀光系...
聽起來真的很不錯!觀光系未來應該是
當個環遊世界的導遊吧!
看來等她成功了,以後請她帶頭出遊嚕︿︿

東琦改變不多跟之前一樣,還是一樣瘦瘦的
請多照顧自己身體吧!

冠儀育英護校畢業後重考上了北護
這不由得我拍拍手啦~~~
偉大的護士就此誕生...
看來以後有護理顧問了︿︿YA~

看到每位同學都這麼好,真的真的超開心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拼
是對的就努力追尋吧~各位︿︿
一起加油努力吧!!

以下就是沒來的聽說了...
老爹聽說去義大利旅行
黃信嘉聽說替代役剛退伍
吳宏欣當兵去
秀娟在9X9上班
許元吉跟我一樣唸樹德(當晚因為啟仔記錯電話,所以他苦等不到續攤)大笑
其他我就忘記了~想起來再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