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大家應該有6年都沒有再見面了吧?!

因為無名找到了一堆以前的國中同學

這就是網路無遠弗屆的好處啦!

冠儀好不容易從台北回高雄所以大家就提議

要見面吃飯,畢竟大家真的好久沒聚聚了

這次有奕宏.宏恩.建民.愉舜.我.冠儀.雅柔

怡樺.東琦.昱銘.啟元+兩個不是我們班的男生

就醬子一群人跑去吃日本料理SOTO

大家根本是聊天>吃飯嘛!

畢竟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大家根本沒變嘛,不過昱銘超像網路作家"九把刀"

不騙人~晚一些傳照片上來!

尤其是冠儀根本變成模特兒了嘛!

還有怡樺變得超美的,我根本就弱掉了@@(暈)

大家還是讀書居多.應屆ㄉ明年大家都畢業了

也有少部分重考的大家都過的很不錯

其實今天看到大家我真的超開心的!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這樣子好好聊天跟玩

整個人都好有精神呀!

雖然過些日子大家都要東奔西跑但是沒關係

還是有總召集人愉舜先生當家滴啦!

下次一定要再出來吃飯+打保齡球喔︿︿

我累了~今天先打醬子...

明天等冠儀傳照片給我再繼續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