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 如同蒙上一層陰影

我以為世界上很多事都是如同我看見般的美好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 背後有那不堪的一面

再怎麼甜蜜的情侶 也有解不開的結

看似平安幸福的夫妻 在關起的門後 上演著電視上的戲碼

破碎 有時候是可以修復的 但是大部分 是無法修復的

我這幾年看了很多破碎 別人的婚姻也好 別人的戀愛也好

甚至是破碎的友誼 什麼樣的破碎都好 

結果都是很難過 很傷心 有傷口的

傷疤是很難癒合的 如何消除破碎 很難

但是我想說的是 不管遇到什麼事 請用正面態度應對

我這幾天幫好朋友分擔了 他很難過很擔心的事

說真的我很開心 他願意這樣傾訴於我 讓我有被信任的感覺

我也會盡我的力量 去幫助他 希望他能雙好

如果能圓滿結束 最好

如果無法圓滿結束 但是至少把傷害降到最低

我希望破碎 不要再找上門了 這裡不歡迎你

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