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被一個虛擬的遊戲制約住?!
很生氣ㄟ。。。
醬子我在說話你根本都沒在聽啊?
我是一個很討厭約束別人的人
我也是一個很願意相信別人的人
但是為什麼總是做出一些讓我無法
自圓其說的事呢??
像你說的啊~"我像是那種人嗎?"
是啊~你不是那種人!
那為什要做出像是那種人所會做出的事
因為這個遊戲讓你失去以往該有的表現

請你回頭看看你的家
你的家人
你的狗
你的心
還有你的另一半
因此失去他們你會後悔的

不要總是用一副沒什麼的樣子
來解釋這一切。。。
因為聽的人會很難過
真的會很難過~~
當聽的人因為你不專注
而無法把該說的說出口
悶在心裡時。。。
會痛ㄟ,還會食不下嚥!

我不要討厭的感覺
所以。。。
請把關心你的人
當成一回事好嗎?
拜託你了。。。
善良的你請清醒
單純的你請保持
原來的你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