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一季該看的日劇都看完了 呼



中文翻譯:戀愛洗牌
劇 名: ラブシャッフル
英文劇名:Love Shuffle

當初是衝著 玉木宏(千秋王子)才決定要追的
但是 我的感想是 最後一集 最好看!!

放上好聽的主題曲&配曲 好久以前的西洋歌了!!

アース・ウィンド&ファイアー - 宇宙のファンタジー EW&F - Fantasy



Bangles - Eternal Flame (Lyrics)






中文翻譯:三角效應
劇 名: トライアングル
英文劇名:Triangle

這一部可是我還再追第11回時 台灣就己經要播了
所以我知道兇手是誰 一整個推薦朋友看!!
江口洋介 還是那麼帥!哈哈哈~

重點是 原聲帶超級好聽
大推!!!

主題曲是 小田和正 唱的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


台灣上映的預告:





劇 名: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中文翻譯:VOICE~亡者之聲~

這一部是因為PTT上的鄉民大推
所以才有興趣看 果然 瑛太的演技沒讓我失望
VOICE的劇情也很緊湊 一集一個案件
生田斗真&其他劇中的年輕演員 大家都演的很棒!!

找不到原版的MV
只好先附上暫且收尋到的

GReeeeN 刹那






劇 名: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中文劇名:我的帥管家

這一部推薦給廣大女性朋友們
因為裡面很多帥哥 一整個養眼XD

還在拍這部日劇時男主角"水嶋ヒロ"就跟絢香結婚了
一整個就是騙很大@@
被劇中深情的柴田理人給電很大~~~
原來心裡想的都是老婆絢香 (爆)

主題曲 ROCK'A'TRENCH  My Sunshine 很好聽






以上就是2009年冬季日劇 我追看完畢的部份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格友 有看完別部覺得好看的呢?!


我自己本季私心排行榜

第一名:三角效應  因為兇手騙很大XD 不到最後一刻 絕不出現

第二名:VOICE  因為主角們太會演了 劇情感人 需準備衛生紙

第三名:我的帥管家 看完會想要一個帥管家(笑)很輕鬆也好笑

第四名:戀愛洗牌 交換戀人的邏輯 我好像比較無法接受 但是結局真的還不錯 有可看性 算倒吃甘蔗型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