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只要跟男人打交道,務必把他當成一般男人,而不是妳心目中的好男人。
--男人喜歡當追求者,所以妳得等我們來追。
--如果得由妳主動出擊,由你來追求,由你來開口邀約,那麼10次有9次,他沒那麼喜歡妳。

【2.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要是我真的喜歡妳,你就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忙碌庸俗的日子,
那我當然不可能沒空打電話給你。
--跟真正愛妳的人在一起,妳決不會瘋狂等待電話,檢查語音信箱,你會看見妳被人體貼寵愛,忙著給人疼讓人寵。

【3.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先搞清楚什麼叫約會,通常會有公開出遊,吃頓飯,還有握握小手。
--只要有可能,盡可能在跟某人裸裎以對之前先弄清楚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4.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男人喜歡妳就會想碰妳,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他對你沒性趣,卻又怕妳傷心,說穿了也不過如此,男人要沒有絞盡腦汁想撥光妳的衣服,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5.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不忠就是不忠,沒有好理由。
--無論你們兩個之間有什麼問題,都不可以拿來當劈腿的藉口。
別覺得是妳哪裡不對,別去背那個十字架。
--萬一他說事情自然而然就是發生了,你可得牢記,劈腿是不會自然而然發生的。又不是意外。
--劈腿的人從頭到尾都清楚可能會毀掉一段感情。
--遇上被劈腿這種棘手又痛苦的狀況,誰也不能告訴你應該怎麼做,你應該有條底線,就是妳當真想要這樣的戀情嗎?
【6.要是他只在醉時才想見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他要是喜歡妳,他會想在判斷力正常時見你。
--喝酒跟吸毒都一樣,只會讓你的真實感受越來越模糊。

【7.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愛情可以至好承諾恐懼症。
--凡是跟你約會過的男人,只要說不想結婚,不相信婚姻,或是跟婚姻犯沖的,早晚鐵定會結婚,只不過新娘不是妳。他的意思並不是他真的不想結婚,而是他壓根不想跟妳這個人結婚。
--會讓你對他的感情有疑慮的男人不值得妳浪費時間,更不值得妳付出真心。

【8.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不想跟妳出去』,就是明明白白這個意思。
--有個男的說不想跟妳在一起,有時他明白他犯下了此生最大的錯誤,
有時他不明白,不管怎樣,妳都要繼續過妳的日子,而且動作還得快。
--只要不是外星人把妳的情人給拐走,換上另一個愛死妳的腦袋,那就請你把這句話列入參考:『那個渾蛋大概是又有點寂寞了。』

【9.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有時候妳得靠自己關上門。
--他失蹤了,咻一聲就憑空消失了,這可沒有什麼曖昧不明的訊息。
他擺明沒那麼喜歡妳,所以連張紙條都懶得留。
--妳可以把時間都浪費在偵破失蹤人口這件懸案上,但整件事需要記取的教訓只有一個:他根本就不想跟妳在一起了,甚至沒種當面告訴妳。 
【10.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任何形式的不倫之戀),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不能無拘無束的去愛,就不是真正的愛。
--無論妳的感情多強烈多真實,對方如果不能毫無保留,誠實坦蕩的回報,
不能熱烈自由的愛妳,這段感情終究是一場空。
--妳會遇上許多在療傷止痛的男人,他要真的喜歡妳,就會迅速克服他的傷痛,確保不會失去妳。否則他也會清楚表明他的感受,讓你們之間沒有謎團。

【11.要是他是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真心愛某人的話,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那人開心。
--我知道『他那人有很多優點』,我知道妳是不會愛上一個渾蛋的,不過教妳一個小秘方:忘了他,忘了他的優點,乾脆連缺點一起忘掉,忘掉他的藉口,忘掉他的承諾。只要問自己一個問題:他讓你開心嗎?
--他是不是每天都用行動來表示妳開心與否是他非常重視的一件事?
萬一答案是否,就讓他走,去找個更看重妳的男人。
--跟一個害妳覺得很差勁,或是根本不尊重妳的人在一起,比孤單寂寞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