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去漢神巨蛋都一直吃 樂樂庵 今天終於擺脫烏龍麵

朝咖哩邁進嚕! 前幾天跟陳小樺去買衣服時就聊到 漢神巨蛋的餐廳

在別人的網誌有看到 介紹這家CoCo壹番屋咖哩 好吃

所以當然要去光顧一下 BUT今天是星期假日 人潮真的爆多

我跟陳小樺只不過去 大創小敗家一下 就發現樓上每家餐廳都大排長龍><

我肚子真的超餓 在排隊同時就把在大創買的蝦餅都差點吃光@@

等了將近快3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這個懶惰鬼又忘記帶相機出門 只好麻煩我的SE手機 好險有320畫數

不然超好吃的歐姆紅酒牛肉咖哩飯 就會拍不到 真的好好吃唷!




咖哩不嗆 超好入口的 我跟小樺都讚不絕口

我們都加75元變成可以選3項配料的套餐

真的很不錯!! 下次再來逛漢神巨蛋 還會去吃吃的

漢神巨蛋4樓跟5樓都有好食 饕客們有時間可以去好好排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