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還很可憐的去上半天班 默默的開會

其實內心很澎派 加上不用辦TS 一整個HIGH到心坎裡

成員:富凱學長 怡君 承鈺 宇勝 宇評 佩瑩 舒盈 幸真 省文 竹君

   ME 熊哥 萱妹 章舜 馨心 俊宏 俊惠 阿志(幸真友人)
   
   俊人(晚上到)

第一站 萬巒豬腳 吃吃吃@@ 偏偏我不愛豬肉XD

車城福安宮 這是我們常來拜拜的據點之一

今天剛好省文這隻神豬 有出動 所以有打豬版的搞笑照片

本來還要去吃綠豆蒜 但是因為人超多 加上要玩飆沙的時間逼近

所以放棄 沒吃@@




後來就到達滿州 玩飆沙 由於我們的大隊長怡君小姐 以前是領隊來滴~

所以在旅遊界 算吃得很開~哈哈哈

雖然飆沙有點小貴一個人要交550元

但是玩過之後 覺得好值得啊!!!

超級刺激 我手抓吉普車 抓到都快斷了(隔天手痛@@)

最後的朔溪 一整個經典&搞笑&刺激

男人們全脫了 女生們 狂叫不斷

然後 大家都濕身了。。。哈哈哈哈哈



這趟旅程的女孩們:)

飆玩沙後 中途會有一個大草原 非常的美麗

大家都稍做休息 在這邊開始 拍照&呼吸新鮮空氣




大夥們




謝謝怡君&熊哥的單眼 讓我們美麗不少啊!!哈哈哈




還有我知道放學長的照片 真的會感到不舒服 

但是太有笑點 不放上來 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其他隊友XD

學長的四角褲 真的精典 無可比擬啊。。。。。。(大叫)



飆沙後 大家群身髒兮兮 就先回偏僻的民宿換衣服

然後就跑去墾丁大街吃晚餐 這時候都拖到快10點 早就餓翻天了@@

我&盈&阿兄&幸真&學長

很搞笑的吃了 三商巧福 牛肉麵 餓翻了 什麼都好吃

另一群人 吃了滷味 

晚上 省文&竹君&阿兄 幸真友人 因為有事 所以快12點就先回高雄

我&俊惠&幸真&章舜&學長&盈&熊哥&萱妹

就很開心的要去聯勤看星星

沒想到 受到環流影響 沒星星@@

只有少少的3顆 外加偶爾露臉的月亮~~~

有沒有那麼 運氣不好。。。

晚上有買伏特加回民宿小酌一番(有些乖乖牌沒參加)

後來 來找我們的還有士豪&士豪女友

結果不小心 把士豪女友給灌醉了@@

聽說 後來甜蜜蜜的夜晚 被搞砸了

這下真的闖禍了。。。2980 長翅膀飛了

士豪 我們在這邊跟你懺悔 對不起。。。

我們錯了!!!應該 讓她微醺就好XDDDDDD

原來大家都這麼會喝(尤其是阿真小姐) 真的很搞笑

最後還不知道是誰 來亂吐在我們房間的廁所

到現在還沒人承認。。。。。。。。。。。。。




我好像快2點才睡吧~沒參加第二攤的酒攤

隱約聽到有人 開關 開關我們的房門

但是還是睡著了!!!

沒想到隔天一早 發現 民宿外的花海

一整個太迷人了啊~~~~~

我跟怡君 把跳進花海 但是 憑良心說真的很刺 但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 要忍耐XD



大家頓時變身 哈哈哈

熊哥的女人 萱妹真的好可愛 有兩個甜甜的梨窩

而且還是77年次 本來這團裡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妹妹"

現在來個更嫩的 我輸了@@(揮淚)

我該退位了(誤)




本來要去玩跑跑卡丁車

但是太多因素 就放棄

跑去 做南角 拍美美的照片嚕~~~

我跟學長合照真的超像父女ㄉ說XDDDDDDD

奈ㄟ安捏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照

拍也拍不完 怎麼拍怎麼美 呵呵呵(不要理我@@)

還有閃閃閃的情侶照



兄妹情深版的

黑道&台客版的

FU照

還有為了拍出美美照片 攝影師 不惜形象 豁出去的




大合照是請遊客幫忙拍的

我好喜歡這2張 超愛

夥伴們 真的愛死你們了啦︿︿



我們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一群人

不搞笑 就渾身不舒服




以上 就是經典的上集

下集 等我照片再度弄好嚕~~~

我已經 黑眼圈 超黑的了!!

張小鈺今天還被笑。。。

大夥們 真的超好玩對吧。。。

如有遺漏 請夥伴們 在此篇回覆區 不吝嗇的補上

感激不盡:)







為了不計形象搏版面的學長

幫我推一下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