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把搬家的東西暫時告一段落
我跟玉潔姐姐 決定要出門透氣
由於家勳哥拿到了 日本三年的工作證
所以依親身分的配偶 玉潔姐姐 終於可以去換三年的居留證
住在東京都的外籍人士 一律都要去 品川的東京入境管理局辦證件
我們一到 入境管理局等公車的地方 就看見一堆外國人
什麼顏色的人種都有(汗)
東京也漸漸的變成聯合國了 台灣人很多 外國人好多
黑人也不少。。。

到了 涉谷 每棟大樓都被利用的很徹底
木村拓哉的新戲 宣傳的很兇

還有ROOKIES的電影版也是
害我也好想去看 每天晚上看ROOKIES的原班人馬上綜藝節目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但是也可以被動作 吸引然後笑到翻過去沙發
我真的很佩服 日本人做節目的用心
讓外國人 就算聽不懂 光看節目流程 動作
就可以笑的瘋狂 哈哈哈 



*涉谷車站前廣場的忠狗銅像常常是東京人相約碰面的地方,這座狗銅像似乎也成為涉谷的代表之一,它的背後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八公忠狗是大正十二年(1923) 出生於秋田縣大館市的秋田犬,出生3個月後就被住在涉谷町的東大農學部教授上野英三郎飼養,每天早晚忠犬都會到涉谷車站迎送主人。自1925年上野英三郎教授過世,忠犬不知主人已經不在人世,依舊每天到涉谷車站等待主人回來,就這樣持續了10年,終究抵不過有一天的暴風雪,凍死於涉谷車站前,附近的攤販看到這一幕感人的畫面,於是設立銅像以紀念八公對主人的忠心,每年4月8日為忠犬八公的紀念日


在那邊拍照同時觀察到 真的很多人 約在忠犬銅像那邊等XD

還遇到了一個 有名的外國主持人 可惜 我不認識他(汗)

涉谷 有迪士尼專賣店 所以建議行程趕 來不及去玩迪士尼的朋友
可以去這邊買迪士尼的紀念品 因為迪士尼的門票漲價了XDDDD
一個大人要5800日幣 簡直是搶劫@@
要不是我 已經去過了 其實5800日幣 是勢必要花費的一筆費用



涉谷的百貨公司 剛好有ROOKIES的特展
所以我們就不用特地跑去赤阪TBS總部幫忙 家銘大哥買護腕

哎 讓我錯失了一個 去TBS電視台的好機會
本來還想 看能不能買木村新戲的周邊咧。。。
就因為涉谷有ROOKIES的特展 所以計畫改變(揮淚)



這一天的晚餐 是牛角食堂 因為玉潔姐姐忘記 涉谷的一蘭拉麵在哪@@

剛好經過牛角食堂 聽說牛角的燒肉很有名

也只有 涉谷 有開唯一 一家的"食堂"是以定食為主

我點的 烤牛肉定時 真的超好吃

旁邊的高麗菜 真的超甜 一整個就是幸福&美味



因為擔心 不會去上野逛 阿美橫丁的藥妝店

所以我決定 在涉谷看到便宜的先買

誰知道 後來有去上野的阿美橫丁 價錢便宜到 讓我差點吐血

要不是都是買別人 託買的東西 我應該會懊惱到昏倒

光一個休足時間的貼布 就可以價差到近300日幣

台幣約100元左右XDDDDDDDDDDDDD

對了 超帥的成功寬貴 代言的藥妝

親愛的家妏妹 我拍回來給你看嚕!

到時候再傳照片給你嘿:)

右上角的痘痘藥 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我買來用之後 也覺得還不錯

最近有剛好長痘子 拿來用一下 效果滿優的︿︿

右下角的洗眼液 由於 我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對我來說 還滿重要的 而且可以把眼睛裡很多髒東西洗出來

像我眼線筆的小亮片 就可以清出來 超酷的啦!!

靜岡新茶葉 還沒泡 過兩天泡來喝喝看

呼 今天一口氣 又發一篇 因為不趕快打

我怕我年紀大了 記憶慢慢衰退 那就糟糕了

很怕遺漏掉什麼重要的事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