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幸不幸運 從淺草橋 走一大段路將近半小時抵達淺草寺的路上

我看到了 岩隈久志 代言的餐廳海報

當下 簡直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這一天 雖然下著雨 但是腳步 卻是輕盈的

玉潔姐姐跟我 買了JR券 準備好好玩透

我下午要去三鹰 雖然只到 西荻窪站 但只需要補一點點錢

就可以到 三鹰站︿︿



到了 雖然是下雨天 但是依然不減 大家對淺草寺的熱愛

一到雷門的馬路上 就有很多人力車的車夫 很親切的過來問

要不要搭人力車 不過都被玉潔姐姐一一用日文回絕了!!

這時候 日文還滿好用的 哈哈哈

在雷門前 玉潔姐姐耳力好 聽到有人講中文

於是 請我去跟同胞 交涉一下

就是幫我們兩個拍一下合照 他鄉遇同胞

真的是備感親切 開心吶!!

逛了 一整條 仲見世 發現 越後面 紀念品越便宜

還看到很多國中生&高中生 到淺草寺遊玩



後來 終於看到 我一直很想買的七福神吊飾

台灣 雖然也有 但是好貴 我一直下不了手
 
不過淺草竟然只賣400日幣 一整個就是便宜啊~

七福神看起來 就是好福氣 有好多好多 好運的FU

SO 我買了2個 一個給自己 一個給我媽

還有 我也沒忘了 賴凡先生交代的御守

看了之後 發現 我冤枉我老爸 因為淺草寺真正的御守

只有三個 一個是 交通安全 一個是 心願成就

最後 一個是 學業順利 但 我已經離開學生身份2年

基本上 用不到 學業順利 所以老爸買了 交通安全&心願成就

果然是 正確的 我錯怪老頭了XDDDDDDDD



後來 實在不想再花30分鐘走回 淺草橋站

於是乖乖的問了 淺草寺前的警察杯杯(這時候日文是王道)

要怎麼搭公車到上野 因為美妙的藥妝天堂&一蘭拉麵要來了

才知道 從雷門大正門 走到右手邊對面 公車站牌

即可 有公車能搭到上野 而且超快就到了 不到10分鐘

我跟玉潔姐姐 超級無敵幸運 一過馬路 公車就到

所以超級省時間 就搭上公車 自由行就是不能浪費一分一秒

過了約2~3個路口 就到上野了!!

傳說中的 阿美橫丁近在眼前 哈哈哈:)

幾乎 在這邊敗了快一萬日幣 戰利品 說實在的我不敢整理

太恐怖了!! 我不想面對現實 逃)))))))))))))))))

還有 木村的新戲宣傳海報 真的是無所不在 哈



對滴 上野這家一蘭拉麵 是全年無休

更棒的是 24小時營業 所以就算你搭最早班甚至是最晚班的班機

都可以到上野 享用到熱騰騰的拉麵

一走出車站 右前方過個馬路是阿美橫丁&京城上野站的看板

一蘭拉麵的位置 在往阿美橫丁的出口

但是是反方向 在車站外圍 所以不要往車站內找



一蘭拉麵

【住 所】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
【電話・FAX】 03-5826-5861
【席 数】 37席(カウンター27席・テーブル10席)
【アクセス】 JR上野駅 駅ビル(アトレ上野)内 上野山下口すぐ


跟玉潔姐姐 先按 一蘭拉麵店內的販票機

一蘭只有一種 麵&湯底 其他配料 你可以自由加點

我只加點了 玉子(溫泉蛋)超好吃:)

玉潔姐姐 只跟我說 吃完會有一個小秘密

卻一直賣關子 不跟我說是什麼東東@@

到了 桌子 要自己到冰水 然後會有單子讓你填

要湯的濃度 辣椒的辣度 麵的多寡 蔥段要綠蔥多還是白蔥多 

甚至連 你的叉燒要怎麼個分法 要一整塊

還是分成兩片 還是四分一片都OK

你說 日本人貼不貼心!!

一整個就是 揪感心ㄟ:)

最後 我像個傻子 乖乖的吃光&喝光湯

不可否認 一蘭的湯底&拉麵 有夠好吃

湯一點也不過鹹 為了小秘密 甚至我開始幻想吃完

是不是有神祕小禮物送我(誤)

我喝的超級撐 後來 瞄到碗底 有一句話

噗 我哩咧 原來這就是小秘密><"

一蘭的老闆 為了感謝顧客的愛戴

特別在碗底註明 "謝謝你 喜愛我們的拉麵 喝到最後一滴的您 是最棒的(最高)"

就這樣 我帶著 整肚子的湯 去三鹰找我的龍貓


一蘭拉麵的網址 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