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日小堂哥順利迎娶美嬌娘進門

因為10/10飯店大客滿 所以只好將宴客日改為10/16

但是我10/16要上班 只好在10/10先回去沾沾喜氣

很羨慕哥哥吧~ 感覺他幸福 我也會幸福

我就這兩個堂哥 小時候每次回奶奶家過年 小孩子們 一定都會聚一起洗澡

是後來長大了 才免除這項"傳統"^////^

小時候 我最愛我小堂哥 老是嚷嚷我長大後要嫁給他

傻傻的以為可以跟小堂哥結婚 真得是有夠好笑的啦!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也邁向人生的新旅程

二嫂肚子裡更有著我們家 第一個算是第三代的孩子

三月我就要當貨真價實的姑姑了 想到就感動得想哭啦~

不管怎樣 我們大家都會很開心 很開心

迎娶完畢後 大伯父訂了包廂 讓大夥續攤

今天我爸那邊的全部兄弟姊妹都到齊了

唯獨少了我姑姑 默默的我姑姑下個月就離開第三年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對我大伯父而言 五個兄弟姊妹 少了一個

這個圓 永遠有一個缺 平常表面上不說不提

其實大家心裡都知道的 也很想念我姑姑

說著說著 我大伯父跟我表妹 就哭了

我也哭了 我說 沒關係 姑姑在天上看著喔

姑姑在天上祝福著我們這群小孩

我也有好多好多話 想對她說

我想我姑姑會知道的 因為我們除了很想她也很愛她

最後 祝福我最愛的小哥哥

你一定會幸福也一定要幸福

當了爸爸之後 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

也謝謝二嫂加入這個大家庭

感謝你包容我二哥的一切 還有親愛的BABY

老哥 感謝你說 你會當我們永遠的後盾

能當你妹妹 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