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大奸詐。。。

我簡直是引狼入室嘛><

還以為是開玩笑ㄟ。。。

我沒有認真耶!!

結果你還打來博正找我

用那種藉口套我手機號碼

什麼跟什麼嘛。。。

在那種奇怪的對話下不給好像太說不過去了

誰知道,正被得逞。。。

都是臭阿觀設計我。。。

氣死我了!!

好險阿觀有跟我一起去

不然我應該會被"睡過頭"

這個理由氣的不想再看到你了

阿觀問我有沒有把你列入考慮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因為你跟某人很像

讓我擔心的不想踏進太多步

但是醬子要到電話

我還是覺得算你狠。。。

比相似的他高手多了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生氣

鴿子滿天飛的事

5月24日神鬼奇航-世界盡頭

我跟觀的份就你負責了!!

哈哈哈。。。不管了~~

你負責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