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服務業就有點像陪笑的小妹吧。。。

對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的客人永遠要笑笑的

稍微服務不週就會被客訴

加上現在的客人又一副花錢是大爺的鳥樣

實在是超級討厭@@

最近又遇到長的一副業務臉的怪叔叔

亂搭訕。。。故意問我話!

說真的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

真的很不爽ㄉ說。。。怒

我都已經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了

難道你是眼瞎了嗎?看不出來。。。氣

也不想想你是什麼鬼樣子

還想跟小妹妹聊天喔!!

管我幾點吃午飯。。。我開心就好

管我晚吃飯胃會不好

心裡實在是很想說~干你屁事啊。。。大叫!

媽的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媽都沒問了~~干你什麼鳥事咧!!

吼。。。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什麼好久不見。。。本小姐根本不想見你。。。

決定了~你來我要把7-11的門關起來

滾啦你。。。癡漢!!!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