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算是舒盈今天下班前 跟我說煮菜的事

我就說 這禮拜 弟弟的女朋友來高雄玩 來住我家

難得 我要獻一下手藝 雖然菜都是我媽買好的 我只負責煮

但是我只是要說 我真的會煮喔。。。

除了煎魚 油噴來噴去 我很不喜歡之外 炒菜 我是還OK的啦!!!

我噗浪的噗友們 應該都看我這些獻醜的菜色了。。。

至於海鮮蒸蛋 是我好早之前就做過的 圖片編排不夠一張圖

被我拿來湊合著用XD

大家 如果有被餓到的話 請多見諒

左上角第一張圖 是叫 野蓮的菜 也有人說是水蓮

通常 是在客家菜滿常看見的一道蔬菜 炒破布子就很美味嚕︿︿

這是我的愛菜之一

左下角 銀芽鴨腸 就是把蒜頭爆香後 先放銀芽(豆芽菜)

再來最後放鴨腸 因為鴨腸炒太久會老掉 所以最後放

至於調味 看就個人了!!

右上角第一張 打拋肉 ㄟ 就是這樣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就是豬絞肉炒一炒 加糖 鹽 還有九層塔去煮

老實說 都是跟我媽學的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XD

右下角 就是我拿來充數的 海鮮蒸蛋

材料很簡單 四顆蛋 外加 蛤蠣 火鍋料用的蟹棒 魚板

如果想要蒸蛋美味一點 可以用高湯當底 或者用市面上

很常看到的"烹大師"這個調味包 把調味粉調一調當鍋底

醬子蒸蛋 蒸起來 就很入味 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





以上 又是一次 不負責任的上菜篇

希望 盈姐姐 您會滿意︿︿

如果想吃 假日來我家吃嘿 不過採預約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