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悠母子一起共進午餐 看到小鍵摔的這麼慘 由於太慘 照片不公開

真的很給他捨不得的說,但是這小子竟然可以翹腳

翹得這麼"自然"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可愛的小腳呀!!

要不是眼睛腫起來,這小子真的越來越帥的說。。。(抱)

唉。。。這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 所謂的撞牆期

我有點要喘不過氣 要斷氣的感覺了 

真不想讓工作壓力 把自己的本質壓縮的變質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是在指我現在的情形嗎??!!

不想讓家人 好朋友擔心 但是我好煩喔!!

這份工作 某些方面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是我太懶惰了嗎?! 該拿出實力好好一搏了吧?!

希望沮喪 壞情緒 快離開 遠離我

我還是那一個幸運的幸運草 

給我 幸運吧 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