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厲害的K完三部新秋季的日劇 接下來就等冬季的嚕︿︿

就從最喜歡的開始介紹起好了

首先是"正義的夥伴" 



本劇的女主角中田容子是一名15歲的高中生(志田未來飾)
但她有一位私大畢業在公家機關上班像悪魔般的姊姊槙子(山田優飾)
經常捉弄欺負她。不過即使如此,容子依然樂觀、明快的生活著
因爲容子的目標是以「惡」制「惡」,被姊姊欺負了
一定要加倍從姊姊身上討回(雖然每次都以失敗告終)。
而姊姊的惡搞,竟讓周遭的人環繞在幸福之中,是一部既輕鬆又不缺溫馨的清新喜劇。

*我真的還滿推正義的夥伴 因為惡搞的很有意思!!
 重點是山田優姐姐很正 滿養眼的︿︿ 哈哈哈





再來是Clode Blue

*這部日劇會吸引我是卡司的關係 有 山下智久 戶田繪理香 新恒結衣 
 原本以為俊男美女應該劇情不怎樣 而且醫療的日劇我不是那麼喜歡
 沒想到還滿不錯的 雖然沒有像醫龍那麼神啦~
 但是我覺得 直升機醫療的精神演員們有傳遞到 
 而且也深深覺得醫療人員的那種分秒必爭搶救生命的壓力
 所以這一齣也不錯看 算是越後面越好看的日劇





劇情大概是敘述親弟弟被誤殺 然後哥哥用一系列借刀殺人手法
把當年誤殺弟弟的少年(後來是刑警)身邊的人一一也是遭遇各種巧合然而喪失生命
讓那位刑警痛不欲生 再外加一位可以看到殘餘景象的少女
所以衍生出來的一連串解開謎底。。。


*為什麼會把魔王放在最後一個介紹 不是說不好看 也不是說不喜歡
 只是這一部是韓劇改編的PTT上面有很兩極的聲音
 有人說韓劇版好看 有人說日劇版好看
 而我個人的研究是日劇版應該是劇情比較緊奏 所以急性子的可以看日劇版
 但韓劇版雖然比較多集(約20集)但是男主角比較帥(爆)
 害我現在又想下載韓劇版來看因為律師角色是"朱智勳"(野蠻王妃裡的信君)飾演
 
 然而日劇版讓我不是很滿意的一點是 結局是跟韓劇版一樣沒錯
 但是可惡的日本人卻又再用通靈少女再衍生出一些劇情
 偏偏 沒有SP 沒有任何可以看到後來結果的方法
 除非買明年1月出版的DVD 才能知道答案
 讓我非常非常的不悅 一度想請在日本的朋友幫我寫信去罵一下!!!
 真的很討厭 好騙錢的感覺耶!!!
 明明日劇就不差 討厭那種商業手法衍生出來的東西><"


好吧 以上就是我最近所K的日劇

再來要K"康子與健兒" 我同學也說這一部也不錯看!!!

希望好看。。。

但是看完了就沒日劇了 會空虛耶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