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著細細小雨 跟陳小樺去南屏別院聽了青樺婚紗的董事長演講

主題是"人生要幸福" 蔡董事長分享了她人生的經歷以及踏入婚紗界的過程

簡單還說 還是因為愛 因為她有一個愛攝影的老公 為了美滿先生的夢想

她一腳踏進婚紗攝影行業 很開心 因為佛法讓她過得比以前充實快樂!!

後來我跟陳小樺因為餓過頭決定去漢神巨蛋吃阿官火鍋><

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太餓了 來不及拍下 就嗑光光了@@

下次 下次一定會再去吃 到時候再拍了(呵呵呵)



為什麼貼"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書的封面&封底(封底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去逛漢神巨蛋上面的 紀伊國屋書店 陪陳小樺去拿日文書時

在日文區 看到一本書的封面"余命1ケ月の花嫁" 封面是個漂亮的新娘

照字面翻譯 應是是剩下一個月生命的新娘 那時候還沒走到中文書區

所以不知道有中文版 但就是被封面的照片給吸引住了

明明日文就很兩光 偏偏硬是要看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就覺得很感動

一個23歲發現自己罹患癌症的花樣少女 竟然能這麼陽光的面對生命

甚至父親的關愛 以及男友的不離不棄 真的很感動

走到中文區 發現這本中文版新書有打折 二話不說就買了

昨天一晚看完 還是滿滿的不捨與感動 我還看到哭咧><"(我承認 我是愛哭鬼)


**JET日本台11/15(六)晚間九點將撥出真人版紀錄片

  請務必收看!!保證感動百分百。。。(請準備好衛生紙)


一則在日本引起感動狂潮的真實故事,
讓百萬人為之心疼、難忍哭泣……
然而,在拭去淚水之後,
留在每個人心頭並不是傷痛,
而是失落已久的愛與珍惜!

★日本TBS新聞節目報導的真實紀錄片,引起全國觀眾熱烈感動迴響!

★出版月餘銷售即突破30萬冊!無數讀者留著淚,寫下獻給千惠的感動留言!

★電影版於2008年10月正式開拍,男主角瑛太 女主角榮倉 奈々真摯演出!
  
 光衝著有瑛太 我就想去看了XD



以上 是好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