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拿到了海角七號的CD 有導演與演員的簽名

好興奮喔~~哈哈哈

今天下班一回家 發現桌上多了這張CD 好開心

後來才知道 是我家帥帥表弟拿來送我的

因為海角七號的導演跟演員張心妍(飾演夏都的櫃檯小姐那位)

跑到他們學校 長榮大學辦巡迴宣傳 我表弟雖然看過一次海角七號了

但是還是超愛 一下課就跑去排隊 他跟我說 他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套票&CD

加上數量不多 所以能讓導演跟演員簽到名 他可以費盡千辛萬苦 把學校擠得水洩不通 

哈哈哈 果然是我的好表弟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等他照片PO好 我再去看看

他說張心妍本人很正 聲音也很聽!!



YA 好開心唷。。。 我有魏導的簽名!!!!!!!!!

太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