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其實早在2010年底的時候就決定了

經理去年暑假帶小朋友們搭過一次是到那霸與石恒島

孩子們去玩回來也都評價很高 加上這次是在高雄港出發

又有搶到買一送一的價格 真的算是還滿優惠的

我也還沒去過香港 所以跟同事們一起出遊 還滿不賴的

這次搭的船是寶瓶星號跟上次小朋友搭的天秤星號不一樣

寶瓶星號比較大 一大早我同學就來接我到漁人碼頭

遠遠的看見船身 就好像看見一台真實版的鐵達尼號一樣壯觀

上船前有很多麗星郵輪的人員會唱歌跳舞 歡迎你

通關的手續也跟搭飛機一樣 行李一樣都要過X光機

出入境一樣人一堆 需要排滿久的 但是大家都訓練有素

所以還OK



上了船除了先給護照 船上人員就會給你船卡到房間放行李

船卡很重要 三餐 下午茶 宵夜就靠它 就是肚子好餓啊 當然要先到餐廳飽肚一番

服務人員幾乎都是大陸籍的所以語言方面OK

也有不少印度跟印尼籍的服務人員



郵輪上有好幾個大大小小的泳池 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我就看到有人一上船 就帶著小朋友換泳衣

跳到泳池裡消暑

我則是跟同學還有同事一起到船頂 看大船出港

海真的有分兩種顏色 港內顏色是偏深

出港後 就完完全全變成湛藍的深海

這時候四面八方只剩汪洋一片 還滿特殊的體驗

除了在船艙內休息之外 我們還上去樓上的表演大廳

欣賞一連串的表演與歌唱



還捕捉了夕陽的美景

多虧我同學專業的單眼相機 這是真的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



夜晚的船景是不是挺美的

抬頭看天上也好多美麗的星星

夾板上有很多躺椅可以躺

真的是有夠像貴婦的啦~~~

這次搭乘麗星郵輪的感想真的是

我終於深刻體會 鐵達尼號 的感覺了

真的超像鐵達尼號的

新鮮又特別

第一天就在大海中渡過了

晚上窗戶看出去黑壓壓的一片 其實挺無聊的

還好電視還可以收看到台灣的綜藝節目

不過晚上可能風勢較大關係 有比較晃一點

在睡夢中 晃一點應該是沒關係才對 哈

明天一早吃完早餐

準備迎接香港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