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到指定地點集合 因為要出發去富凱主任老家 內門

比旗山鎮 還要再進去一點的鄉鎮 很酷

因為內門最有名的就是 紫竹寺&宋江陣&總鋪師

親眼看到紫竹寺 還有吃到學長家叔叔總鋪師的料理

只能說 太幸福啦!! PS:學長家是養豬的 帥吧!

這次成員有 我 淑芳媽&他兩個兒子 宇評 欣怡 宇勝 

俊惠主任 芊芊 舒盈 開了三台車 

一路上 吃吃喝喝 太歡樂了啦~~~

果然是迎接新年的好日子



沒想到學長老家後面還有個湖 裡面好多吳郭魚 哈

索性就再湖邊 烤肉 抓魚 超好玩的

淑芳媽的兒子都玩瘋嚕! 好險太陽賞臉 給了個好天氣

雖然出大太陽影點熱 但是剛剛好 很舒服 很棒的FU



最後就是我引頸期盼的"桶子雞" 

本來都只聽H區的人說 有多好吃 多美味

於是有了這次出遊 我就跟學長說 我一定要吃到你烤的桶子雞

學長就是學長 不愧是鄉下長大的小孩

什麼都難不倒他 美味的程度 可以說是 簡直不用怕失業了啊~

失業就可以開一家桶子雞的專賣店 我已經說好 要當櫃檯了

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 皮脆肉又多汁 烤了進3小時卻肉質不澀

反而有淡淡的甜味&濃濃的香氣 真的好好吃

多虧了 俊惠主任&宇評老大在旁邊截枯樹木來燒

才得以讓桶子雞那麼美味 真的太開心了啦~~~~

感謝富凱主任的阿嬤 還送我們一堆蘿蔔 鹹菜 青菜

開心啦 一整個超HIGH 

下次還要去!!!!!!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