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達比修有,真是我無法抗拒愛的側面耶。。。

進入12月了

冷冷天,我又忙著一堆事情

怎麼好像都沒有空閒的時間啊??!!

很開心庭卉終於當媽媽了︿︿

後天要親自去醫院看BABY

最近真的很迷亞錦賽。。。

雖然這次沒有親自去台中洲際棒球場

為中華隊加油。。。

但是我的好同事波波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唷!

就先謝謝波波辛苦的哥哥拿著單眼相機

幫我拍了達比修有。。。一整個就是愉悅+超開心

這兩天還因為達比修有上了無名的相簿體育排行

挺新鮮滴!!

期待照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