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去那邊工作好像也不賴

畢竟某人一直跟我提倡那邊他很熟

還說什麼他以後要去那邊賺老本

搞的我覺得好像也不錯耶。。。

如果在台灣混不下去,去那邊學學西班牙文

好像不太壞。。。

哎。。。加勒比海,你在中南美洲好遠喔。。。

要搭2天+1天的待機的飛機才能到

我想到的時候應該已經昏死了吧?!

但是我就是膽大耶。。。

哈哈哈哈哈~~~

好吧~有機會的話

看在神鬼奇航也有加勒比海系列

我會上知識家好好調查一番

希望那裡真是碧海藍天的中南美洲

MAYBE I WI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